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市水利局防汛督导组到茅箭区检查防汛工作

日期: 2018-06-11 17:55:00
李 培 郑慧敏
来源:

 

65日市防汛督导组对茅箭区防汛开展督导检查。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看现场和资料相结合的方式,以查找问题为导向,对全区进行督导。

张彬一行重点检查了茅箭区防汛隐患整改情况、水库“三种责任人”进岗履责情况、山洪灾害预警平台及站点运维情况。实地查看桃花湖水库 “三种责任人”公示牌。检查组要求水库防汛各类责任人进一步熟悉水库调度运用和各种预案,及时掌握水库运行情况,把防汛准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项责任细化到人,物资器材到点到位。进一步加快隐患治理进度,在主汛期前彻底消除马家河河道存在的部分隐患。多措并举,有效保障山洪灾害预警平台和自动站点的运维管理,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科学参考。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_防汛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