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水利和湖泊局

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巡查官山河

日期: 2018-04-23 10:09:00
丹江口程勇 王俊
来源:

   420日,十堰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丹江口市第一总河长、官山河十堰市级河长孙咏平率领环保、交通运输、水务及相关乡镇人员赴官山河巡查。

   孙咏平查看了官山河河道治理及河道非法采砂现场,沿官山河线查看水质情况,并赴官山镇孤山村现场查看已被环保部门查封的沥青搅拌站,对环保部门依法查封扣压产生污染的沥青搅拌站表示坚决支持,要求搅拌站责任单位依法依规迅速拆除,并做好绿化和相应生态修复工作。

  孙咏平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态文明意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观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论述,要强化水政执法,坚决打击涉河违法行为;河道治理要坚持生态治理,确保河道生态环境逐步改善;要强化巡河管理,保证河道清洁、通畅。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问题,发扬钉钉子精神,务实重行,举一反三,强化整改并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努力促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市水利局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